某個午後,無意間點到這部劇的討論文,看到大家對此劇贊譽有加,便跑去豆瓣和爛蕃茄評分網站看,意外發現得分均很高,而且還是一季比一季還往上乘,就抱著姑且一試、打發時間的心情點開第一集......


文章標籤

Doris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看完第三季最後一集大結局,看的過程眼淚嘩啦啦的掉,從Saxa倒在Gannicus的懷裏我就開始泛淚,就連Naviea這個我到第9集前面還很討厭的角色,被凱蕯殺死的時候,我也跟著難過了一把....結局發便當也發的太慘烈了!〒△〒

跟著看每一季,那些角色,即便不是我所喜愛的,都仿佛有了感情。Gannicus被圍攻的很慘烈,死前的幻覺讓人覺得既哀傷又感到一絲欣慰。而Spatacus....我真的超愛超愛他跟克拉蘇在這一集的對峙!不管是摒棄眾人後兩人私下的談話,還是最後有點英雄惜英雄的決鬥。從克拉蘇的談話中可以得知,他顯然是很欣賞這個一路給他苦頭吃的對手,也因為這樣才會對他說出:"希望他以羅馬人的身份出生,在他身邊為他效力。"

Doris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第一集前十幾分鐘的時候還OK,演到中間Dr. Lecter登場,劇情氣圍漸漸改變,不再只是一般正方的破案劇(雖然Will的想像力讓本劇跟其他破案劇有所區隔),直到後面身為觀眾的我整個胃口都被吊上了!

兩個男主角的演技都很讚!正方男主Will感覺快被自己超現實的想像力給折磨到精神耗弱,不管是在犯罪現場還是回到家,他的大腦都無法脫離想像力天賦所伴隨來的恐懼,那種強烈的精神壓迫感,讓我懷疑他隨時都有可能在下一分鐘神經崩潰陷入精神瘋狂的狀態,直接變成犯罪加害人。

文章標籤

Doris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